落球球

淡圈,这个号只用来深夜刷车文

一个医疗兵的思考

我们到底为何而存在?

我经常这么询问自己

看着身边的伙伴倒下去再重新站起来

看着原本还是统一战线的队友在战斗胜利后突然变成了对手

击倒……再击倒……

或白或红的数字在敌人的头顶显示着

治疗,再治疗

蓝色的光环和绿色的数字彰显着我的功劳

看,我多厉害

但……那又如何

赢了,没人喝彩

输了,也不过是重头再来

死亡?不存在的

我们只是茫然的活在世上

我们到底为何存在?

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一遍遍的重复着枯燥无味的战斗

我们麻木的举起着枪械扫射着

毫无意义的去战斗

因为我们只能战斗

即使受伤或者死亡也没有关系

反正我们也不会感觉到痛

反正我们也会复活

为了胜利打到敌人

这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吧

但这样活着有意义吗?

不知道

好矛盾的感觉

击倒、治疗、再击倒、被击倒…………

然后重新起来战斗

可能……这就是我活着的证据吧

可是……好累啊

真的……很累啊

我最初是为了什么来到这里的呢?

我最开始的梦想是什么啊……

………………

……………………

…………………………

我是一个医疗兵哦

一个以救助别人为目的的白衣天使呐

超喜欢这样子的自己呐

至少能为别人的生命作保障不是吗?

最不济我好歹能活着不是?

那……定个小目标

在我身边的人,绝对不能死哦

……

………………

…………………………

作为一个医疗兵

我的职责是救助别人

对吧

所以……我不想杀人啊

好没用啊

真是怨恨这样无能的自己啊

不是说好了不让别人倒在自己身边吗

那么……只要拿起枪去杀人就好了吧

杀了别人……杀到别人看见我就联合起来攻打我

就不会有人死在我身边了吧

至少……我不会看见有人死在我身边了吧

因为……我是先死的那个啊

…………

………………

…………………………

累啊,真的好累啊

真相就这么睡下去

但……不行

不能坑队友

倒下,再起来

反正我们又不会痛

击倒、被击倒

无所谓,反正又不会死

治疗,再治疗

请大家不要死在我面前

因为我是医疗兵

因为我是医疗兵

责任,这是我的责任

即使迷茫

即使害怕,我也要战斗下去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队友菜也好,是大神也罢

请你们好好地活下去

我讨厌死亡

因为我是医疗兵

我不想战斗

但……我只能战斗

因为……我是一个医疗兵

那是我的职责

…………

………………

……………………

3、2、1、go~

啊……开始了

抛下心中的念想

端起了手中的枪械

那么……为了胜利,打倒敌人吧……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